三好学生lz

【凯源】

王家的小小凱:

我很好接触的:



王俊凯说大家都有各自的工作,所以很高兴能借着自己的生日会重聚在一起。他轻描淡写述说的近况,其实于他和王源儿而言,是非常大的变化,因为从十一二岁开始,他们就结伴唱歌、训练、工作,在去往不同城市的飞机上头挨着头补觉,可是因为各种因素,他们渐渐学着适应一个人的忙碌了,这场声势浩大的暂别经过几年的蛰伏也终于暴露在了光日下。

那些各自忙碌的日子里,再也没有关于对方犯傻的趣事可以收集;没有人能跟上自己突发奇想的模仿游戏;没有人会开口邀请自己参加吃西瓜比拼;没有人在被拉开距离时慢下步伐等自己;没有人陪着自己化妆、吃饭、甚至没有人斗嘴故意惹自己生气。那些在异乡偷偷溜出去骑单车的日子似乎是很久以前的事了,现在的他们哪怕到了纽约的街头也只是随便走一走。

独自一人的生活成为了惯性,可是当两个人变成两个独自一人时,被拉长的不止是距离,还有那些在共处的时光中被掩盖的细微的情绪,比如以前不被在意的,要对他表达出更为明显的温柔。相处的时间太少了,那些前言不搭后语的幼稚斗嘴也成了奢侈,每一秒都用来述说思念才是最重要,所以那些两人在剧组的趣事被反复咀嚼,一个细节都没漏掉;所以在节目中对于他的顽皮不再计较,扭过头无可奈何的表情夹带着重温的美好;所以在异国体会到的一切都毫无保留和他分享;所以再次同行于机场,落在他身后一步凝视着将身影在心里印牢。

对于人世情谊,每个人都盼着长守不离,可是看着他们愈发软和的对待彼此,又会想着,也是正是经历过分离,他们才更了解春树暮云这个词有多让人着迷。


评论

热度(6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