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好学生lz

大方向前看:

皮卡日记:

「2018年2月13日,意大利奢侈品牌杜嘉班纳(Dolce&Gabbana)正式宣布中国超人气偶像王俊凯成为其亚太地区品牌大使。
   凭借乐观阳光的形象,王俊凯在中国和亚太地区都赢得了非比寻常的广泛关注与褒奖。而正是因为他非凡的舞台魅力,和率性敢为又谦逊有礼的态度,让王俊凯在众多千禧一代中脱颖而出,成为Dolce&Gabbana所宣扬的新千禧精神的最佳代表。
   而王俊凯自己则表示:“Dolce&Gabbana对于我来说,是一种极具情感的意大利文化与精神的化身。Dolce&Gabbana尊重传统,也追求极致与自由创意。今天,能够作为品牌大使成为这个杰出品牌的代表和延续,我倍感荣幸。”
   在Dolce&Gabbana 2018春夏男装系列发布会上,王俊凯作为模特登上T台。除此之外,在马上到来的2018秋冬米兰时装周,作为品牌新晋大使,王俊凯将会再次亮相秀场,让我们拭目以待!」

180223 大连✈北京
180224 北京✈米兰
饭拍10p

评论

热度(20)